也许是喜欢你,也许只是你像小孩子一样可爱,其实看个人的意思都想娶一个可爱之一的名字,所以这个小名小可爱也是可以的
挺好的名字。根据个人了解,如果楼主给自己的孩子起个小名叫做可爱的话,还是不错的,这个名字很独特,听起来也很好,楼主参考一下。
很好,非常可爱的一个称呼,叫女孩小可爱是想说很喜欢女孩的长相
因为小可爱是对幼态女孩的赞美,是说女孩长得很可爱,像个小娃娃一样让人心生怜爱,也可以说明那个女孩子长得年轻
小可爱这个词本来就是对女孩的夸赞,所以说叫女孩小可爱是说夸她长得好看
可以的
当然可以叫孩子小可爱呀。特别是别人的孩子不知道名字的情况下,叫小可爱,显得亲切。孩子也容易接受你觉得你和蔼可亲。而且每个小孩子也喜欢别人叫他小可爱,因为孩子都是天真无邪的。别人夸奖他,他会很高兴的。